Stubborn man

叫rojo
珍惜生命,远离假船

不知道为什么每到夏天这个时候我总会想起inaho和slaine。或许是因为他们的故事最终是一个遗憾,也或许他们的生命被命运草草覆盖。一个打发人的职位和一间永远的监狱。有人曾抓住和平的星火,有人曾照亮丑陋的真相;有人曾奋不顾身,有人曾身不由己;有人曾年轻,有人曾活着。

可故事的结局,总会有人被遗忘、被掩埋。脆弱的和平结束了闹剧般的战争,礼炮排排响起,人们向空中抛鲜花。有人胸别伤痛和胜利的徽章,有人身披荣誉的红色丝绒,有人戴上权力的金色王冠。有人在这个夏天苏醒,而有人早已在上一个冬天沉沉睡去,不再醒来。

他们本该拥有鲜花和欢呼,他们本该一同站在荣耀和历史的舞台上。可他们没有,他们短暂而悲惨的青春随着巨大机甲一同从银河间坠落,冲破大气层,坠毁在荒无人烟的海滩。

悔恨啊,早已消失在黎明的星星间;爱恋啊,早已被变成桎梏;而曾经伟大的志向方舟啊,早已坠毁在成长途中。

他们在各自的阴影里度过接下来的年岁。也好,失意路漫漫,他们一同前往生命的尽头。

评论
热度(4)
©Stubborn ma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