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ubborn man

叫rojo
珍惜生命,远离假船

按时间顺序来👇

1.是哪位朋友提的问题!!麻烦你评论区出没一下好吗!!(其实我的心里已经有了人选)喜欢爵士这事情吧,严格来讲还真的没有什么起因。其实就是命中的音乐出现在了合适的时间吧(。)大概是我本人那个时候有特别浓厚的五十年代情怀,再加上小时候看福尔摩斯(虽然人家不是一个世纪的),可能脑内配乐就是爵士乐了8。

2.这位同学你坐下吧!短时间内应该不会搞惹,毕竟我都没亲自打游戏不好意思也不放心直接动笔呢。等我冬天有空去打游戏再说吧!而且估计我也就是冲着马赛去的8(。本来就是想吃白食的嘛!真的产出的话估计也就一两篇叻(无情)。

-

继续问问题吧!虽然说着五个放出来但也没那么多问题(。)于是基本上攒几个就发了!

评论
热度(3)
©Stubborn man | Powered by LOFTER